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新闻综合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综合

新闻传播学院与泸州老窖·国窖1573开展产教融合研讨会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1
  • 浏览量:

产教融合,探索校企协同发展新路径。614日,西北政法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与泸州老窖·国窖1573在长安校区何微纪念馆开展产教融合研讨会。学院院长孙江主持会议,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大区总经理骆登元出席会议,并与新闻传播学院教师代表共同研讨新形式下产教融合发展模式与契机。

会前,学院副院长陈琦带领泸州老窖·国窖1573一行参观了新闻传播学院现代传播实验中心,观看学院优秀作品及宣传片。

研讨会上,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刘渊在致辞中对泸州老窖·国窖1573来访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泸州老窖与新闻传播学院曾具有深厚的合作基础,未来合作机会广阔,希望双方切实加强交流,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西北政法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刘渊)

泸州老窖·国窖1573骆登元在致辞中表示对产教融合模式的支持,并就中华白酒文化及国窖1573的品牌文化做了透彻分享,指出未来合作方向、给予合作意见,希望双方立足资源优势,在课题研发、文化宣传等方面进一步梳理策略,高效推进校企融合模式样板打造。

(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大区总经理骆登元)

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秦音对西北政法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西北政法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秦音)

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孙江在总结中表示:学院将多构面整合资源,拿出有效举措推动与泸州老窖·国窖1573的合作,在学生实践课题、品牌文化挖掘等方面创新融合,共促发展。

(西北政法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孙江)

此次研讨会推进了企业文化和校园文化的有机结合,未来也将把教研人才优势和企业产业资源优势结合,不断创新深化产教融合模式,为学院发展和企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