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新闻综合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综合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筹备会议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和《关于进一步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以及校学代会等文件精神,持续推动我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改革发展,推动新闻传播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学代会)顺利召开,根据校团委、校学生会、研究生会通知要求,10月13日,新闻传播学院团委在长安校区何微纪念馆组织召开学院学代会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由新闻传播学院团委书记王亮主持,院团委副书记王浩,2018级部分团支书,2019级、2020级、2021级全体团支书及研究生全体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议上,王亮强调召开学代会的必要性与重要性,明确学生代表大会与研究生代表大会是代表学生建言献策、团结带领广大同学为把我校建设成为“法学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学研究型高水平大学”的重要途径。接着王亮就学代会的主要任务和流程、代表的产生程序等进行了详细阐述,为接下来的工作安排部署进行了合理分配。他强调各年级团支部要各司其职,积极筹备各项工作事宜,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征求广大同学的意见,酝酿并提名各学生代表参与学代会。



最后,王浩在会议中提出各团支部要动员和组织团员青年积极参与活动,并指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可能面临的问题,希望大家能够相互沟通协调,提高工作效率,共同完成好本次学代会工作。



学代会是代表学生的群众组织,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对于组织筹备本次学代会的召开学院提起了高度重视通过本次工作部署,与会各团支书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重心和工作内容,有助于学代会相关工作的开展,为学院顺利开办本次学代会做好了充足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