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新闻综合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综合

新闻传播学院团委召开团干部培训会议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1
  • 浏览量:

为了积极开展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在宣传教育工作中团结、引导和服务团员青年,发挥好党史学习教育的作用,提高宣传委员工作能力,更好地融入团委工作,9月28日,新闻传播学院团委宣传部在长安校区何微纪念馆组织召开培训会。会议由院团委宣传部部长李紫怡主持,院团委副书记王浩,院兼职团委副书记兰宇,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刘宇洋,2020级、2021级团支书、宣传委员及组织委员参加。

培训会议上,李紫怡从新闻传播学院团委职能结构切入,指出要明确团支书和宣传委员、组织委员的职责和分工,相互配合,协同工作,集思广益,建设和发展各班公众号,充分利用好新媒体平台,通过多种形式鼓励同学们借助平台发展自我、提高自我,锻炼自身能力。同时团干部要积极宣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激发团员青年的参与热情、凝聚青年思想共识,提高同学们的政治觉悟。她表示团支书和宣传委员作为团委的重要成员,也要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在思想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近,主动关心了解团员青年的思想动态,做好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工作,并为2021级宣传委员颁发聘书。

随后,刘宇洋对2021级组织委员提出新的要求,希望各班组织委员能够积极配合班级组织开展团学活动,提高工作积极性和效率,做好表率作用,并为2021级组织委员颁发聘书。培训会最后,在王浩的主持下,兰宇为2021届团支书颁发聘书并予以鼓励,希望新生团干部主动学习,多听多看多思考,在学习和工作中提高自身能力。

通过本次培训会,2020级、2021级全体团干部进一步明确了自身职责和目标,提高了大家对于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视,利于各班团学工作的有效展开,为开展团学活动、凝聚团员青年思想共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