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新闻综合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综合

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召开学生志愿者见面会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1
  • 浏览量:

为加强学院学生会新老成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9月28日中午,新闻传播学院在长安校区致知楼召开学生志愿者见面会。学院团委书记、2020级辅导员王亮,学院团总支书记、2021级辅导员巩飞,学院兼职团委副书记、2019级辅导员崔梁凡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本次见面会。

学生会主席团候选成员张紫翾对院学生会的各部门进行介绍同时为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由衷的欢迎,每位成员完成自我介绍并由学生会成员为新生志愿者颁发聘书。

王亮对学生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和支持,也希望学生会成员能继续发扬往届学生吃苦耐劳、踏实能干的精神,将热情充分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树立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提高个人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同时提出了对学生会成员的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学生会新成员能及时参与进来,多学、多看、多实践,二是学生会要加强思想引领,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三是学生工作要在学院党委领导、团委指导下顺利开展,提高学生会办事效率,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能力与担当!

见面会圆满结束,新一届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即将沿着改革的旗帜稳步向前,将青春与热血化为拼搏的动力,让我们一同期待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