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新闻综合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综合

新心向党有话说④|学习“七一”讲话精神,做新时代先锋力量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伟大建党精神,体悟百年辉煌、我心向党的思想内涵,9月14日中午,新闻传播学院2020级5班团支部组织召开“学建党精神,做时代先锋”主题团日活动,支部全体团员参加。

活动期间,同学们一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相关视频,对大会主旨、大会思想进行学习和了解。

班长王翼驹同学向大家讲道,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百年历程何其伟大,百年业绩何其辉煌。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历史的车轮缓缓前进,时代沧桑巨变,但任何时代都有一批批青年志士将青春奉献给党的伟大事业,这才使得我党历经百年风雨,却依然风华正茂。

团支书陈思杨同学表示,在建党百年之际,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深刻认识到自己肩上的使命,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用自己的专业技能投身到社会建设当中去;我们应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勤奋学习,实事求是,为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

学习后,同学们深有体会,共同表示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大家更进一步地明确了新一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我们也会时刻铭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自己的光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