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新闻综合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综合

新闻传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专题学习会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1
  • 浏览量:

9月17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长安校区致知楼何微纪念馆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以及在陕西榆林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了自己的思想认识和学习体会。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刘渊主持。

会议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立意深远,内涵深刻,情真意切,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前瞻性和指导性,是学院师生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学院党委将坚决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教育引导全院教师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会议一致认为,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节点,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奋斗“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考察,出席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式,看望慰问干部群众,充分体现了习总书记对陕西各方面工作的充分肯定,对陕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高度重视,对陕西发展寄予的厚望和对全省人民的关心。总书记在考察中就陕西发展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提出一系列明确要求,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陕西的殷切期望,为陕西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刘渊在总结时表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推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来榆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精神实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来榆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开展学习研讨、广泛进行宣传宣讲、不断深化研究阐释。全院师生要精心组织部署,细化工作举措,通过党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主题宣讲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学做结合、知行合一,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我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政治动力和精神动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回报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怀厚爱。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作为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学习贯彻落地生根、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