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新闻综合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综合

喜报!我院王一栋获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陕西省三项大奖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1
  • 浏览量:

日前,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复赛落下帷幕,我院王一栋同学主持/参与共三个项目获得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铜奖两项、高教主赛道铜奖一项。


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现阶段影响力最大的高校双创赛事,本届大赛由教育部、中央统战部、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农业农村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乡村振兴局、共青团中央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南昌大学、南昌市人民政府和井冈山市人民政府承办。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围绕“更中国、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的总体目标,传承跨越时空的伟大的井冈山精神,聚焦“五育”并举的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推进赛事组织线上线下相融合,打造共建共享、融通中外的创新创业盛会。

据悉,在王一栋同学获奖的三个项目中,主持“互联网+红色艺术链系”项目成员由来自西北政法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财经大学等高校学生组成。顺应党的百年华诞这一历史契机,通过开展红色艺术品开发、红色游戏开发、红色剧本杀设计开发等多元模态,并整合我院长期以来开展的相关红色文化活动,国内诸多权威媒体聚焦报道,取得良好社会效益。

在7月上旬,我院“互联网+红色艺术链系”项目就已经代表我校,参与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省特训营暨项目展,王一栋作为学生代表在现场做项目路演并完成答辩,受到专家老师好评。


“红色艺术链系”项目团队成员名单:

负责人:王一栋

团队成员:高彬倩、吴椰、刘佳敏、岐卓、林感、何晓岭、翟淑敏、李泽宇、乔心绎、王艺彤

指导老师:孙江、何玉军、赵云君、陈琦、郝蔷

专家团队:阎刚、杨焕亭、陈长吟、袁富民、史飞翔、傅建华、吴道源、张军峰、于慈江、彭春源等(以加入时间为序)

期待我院学子能在“互联网+”大赛中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