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新闻综合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综合

我院两组作品获得陕西省首届大学生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征集活动奖项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1
  • 浏览量:

6月24日,陕西省首届大学生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征集活动闭幕式在西安丝路艺术剧院举行,此次活动由陕西省委文明办指导,陕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和陕西省广播电视局联合主办。中共陕西省委文明办、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和陕西省广播电视局相关人员、业界专家学者、部分高等学校领导和师生共300余人出席了闭幕式。

通过在全省高等学校广泛征集,院校审核、推荐,经征集活动评审会组织评审,共评出优秀作品60件。我院荆海天、刘璇、李腾、吕政达、李明霞的作品《电子亲情》和牛嘉怡、杜好霨芃的《全民全运,同心同行》分别荣获三等奖和入围奖,崔保峰获优秀指导老师。

本次征集活动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以作品征集与“建党100周年校园主题活动”相结合的方式,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据了解,此次征集活动自今年1月启动以来,共收到全省30余所高校推荐的487件作品,涵盖建党100周年、抗击疫情、脱贫攻坚、十四运、环境保护、健康生活、城市文明等各类主题,得到了广大老师和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普遍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