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新闻综合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综合

我院举办“考研早知道”系列讲座第二场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1
  • 浏览量:

为落实我校招生就业处《关于开展“研途追梦”考研指导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激发我院学生考研积极性,帮助学生理清院校选择、考研规划的问题。5月16日18:00,在我校长安校区天平楼AJ11教室举行考研报考规划2019级专场讲座,由王东莲老师担任主讲,2019级辅导员崔梁凡主持。

王东莲老师从当今教育现状入手,引出学生们为争夺有限优质教育资源而竞争的现实。

王东莲老师以多数大学生在考研方面存在的问题出发,从四个角度分析了同学们的考研现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本、硕专业匹配及就业范围等问题。此外,王东莲老师就考研院校专业的选择与难度系数的不同进行解析,向大家分析专业考试科目及其复习规划,以便同学们更加明确自身定位,合理规划目标。

作为“研途追梦”考研指导系列活动之一,本次讲座对我院即将面临考研抉择的同学起到了推动作用。此次专题讲座旨在向同学们理清考研形势、院校选择及规划问题,帮助同学们确定自身考研目标和就业方向,引导大家成长适应党和国家发展需要的高层次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