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新闻综合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综合

学党史 办实事 |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强素质,促发展”素质拓展活动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1
  • 浏览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党和国家“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清华大学时指出我国社会主义教育就是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增强大学生思想道德教育,改进传统大学生素质教育方式,结合心理宣传月要求,进一步培养党员发展对象的集体荣誉感、团队凝聚力和合作意识,我院学生党支部于5月7日下午进行本次党员发展对象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素质拓展训练由破冰介绍、你画我猜、乒乓球传递等系列活动组成。活动中,同学们全情投入、群策群力、互助互信、积极沟通,充分发挥团队精神,克服重重困难,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力往一处使的巨大能量,同时更加深刻的意识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旨在引领同学们理解团队协作、互帮互助、素质全面发展的重要性,提高综合素养,促进全面发展,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