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新闻综合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综合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 我院徐珂同学荣获西北政法大学第二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三等奖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1
  • 浏览量:

4月26日晚,在我校第二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中,我院2018级8班团干部徐珂同学荣获三等奖。

“梦想从学习开始,习近平同志作为一名党员,始终不忘学习,身体力行的践行学习的重要性;作为中共中央总书记,他带领着九千多万的党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告诫我们要学习党史国史,从中吸取智慧、寻找借鉴。”徐珂以《梦想从学习开始》为主题,从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人民学习三个方面,向大家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学习历程。徐珂同学表示,将以本次比赛为起点,接续奋斗,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坚定理想信念,带动身边同学深赓续红色血脉,深挖红色精神,帮助青年点亮信仰之灯。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为深入贯彻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我校团委举办了第二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经各学院精心准备,最终共有14名同学入围决赛。本次比赛展现了青年学子良好精神风貌、过硬的理论基础和业务素养,用实际行动践行“永远跟党走”的政治选择,以奋斗的青春报效祖国和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