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新闻综合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综合

我院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暨考研动员大会成功举行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1
  • 浏览量:

4月20日中午,我院在长安校区天平楼AJ13举行了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暨考研动员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秦音老师、团总支书记兼2017级辅导员巩飞老师、2018级辅导员刘璇老师、2019级辅导员崔梁凡老师等四位老师参与会议。会议由2020级杜好蔚芃同学主持。



2017级田鑫、吴一丹、柴文茂、戴创、邱瑞孟文清麻婧岩施佳莹等八位学长学姐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推免或考研的过程中总结下来的学习、复习技巧,同时向大家介绍了一些考研方面的问题。


田鑫学长结合自身经历,从个人定位、择校定位和复习技巧三方面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准备推免和跨专业学习经验;吴一丹学姐从“两个思维”和“两个心态”入手,向大家分享了如何规划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柴文茂学长从择校问题和时间规划两方面告诉大家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考研院校;戴创学长向大家分享了长安大学专业概况,并介绍了一些自己的考研经验。



邱瑞学姐从兴趣出发,分享了一些择校经验以及自己的学习经验;孟文清学姐从自身出发,分享了一些更适合大多数学子的考研复习经验;麻婧岩学姐向大家介绍了西交大新媒体学院的概况,并向大家分享了考研各学科学习经验;施佳莹学姐从前期规划、中介筛选、文书撰写和雅思学习几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留学的一些经验分享。



在八位学长学姐们的分享结束之后,秦音老师对在场同学做考研动员讲话,她提醒同学们要结合自己的特点进行选择,祝愿各位学子乘风而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最后,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