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新闻综合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综合

学党史 办实事丨我院顺利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会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1
  • 浏览量:

4月8日晚,我院于天平楼A203教室顺利开展了考研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到成功考取我院研究生的柴文茂、胡政豪、王立波三位同学从院校选择、备考阶段、复习侧重等方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2018级辅导员刘璇主持分享会。




分享会上,柴文茂同学分享了考研择校思路和英语复习经验。他认为考研择校必须要根据自己的需求,切忌盲从。同时,他对考研英语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他建议要尽早明确考研英语题型,找到重点和薄弱点才能取得进步。胡政豪同学介绍了专业课复习方法,并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备考时间表,一步步从夯实基础到答题模板框架的构建、答题语言的积累,再到后期的模拟考试,有规划的拔高提升。王立波同学给大家讲解了学硕和专硕二者的区别,建议同学们是否选择考研要提早规划,确定目标。



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就英语、政治科目的复习方法,专业课资料的选择等相关问题向学长学姐寻求意见建议。发言同学就同学们的不同问题针对性地做出回答。分享会现场气氛高涨,同学互动积极。



最后,刘璇老师对本次分享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能够找准目标并且有计划的复习备考,同时提醒同学们在备考中也要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保持良好的考试心态,如果感到焦虑、压力可以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预约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