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新闻综合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综合

我院与达岸(西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建“实践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1
  • 浏览量:

2021311日上午,西北政法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与达岸(西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建“实践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我校长安校区致知楼何微纪念馆举行。

达岸(西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瑞江、艺术总监闫家军、办公室主任关群山、西安我贞创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雷宇、西北政法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秦音、副院长陈琦、院长助理王洋、教务科科长潘龙、戏剧影视文学系主任曾静蓉、副主任杨晓等出席了签约仪式,本次签约仪式由教学副院长陈琦主持。

首先,我院学生代表王浩带领嘉宾们参观了何微纪念馆,秦音副书记在致辞中向大家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新闻传播学院宣传片。

达岸(西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代表向我院师生介绍了达岸传媒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希望与我院深度合作,为我国西部的传媒人才培养贡献力量的美好愿景。

戏剧影视文学系主任曾静蓉博士代表学院与达岸传媒总经理马瑞江签订了共建实践实习基地的协议。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助理王洋博士代表学院向达岸传媒代表授牌。新闻传播学院副书记秦音向达岸传媒艺术总监颁发了本科生实务导师的聘书。

随后,嘉宾一行参观了新闻传播学院现代传媒实验室。与会嘉宾对我院师资、学生素质、实验设备都表示了高度的肯定,相信双方的合作会对我国西部现代传媒人才的培养拓展更广阔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