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新闻综合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综合

我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1
  • 浏览量:



按照校党委相关文件要求,1月7日,我院党委班子在长安校区何微纪念馆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一主题,紧密联系学院党委班子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我校副校长王健教授到会指导,并进行了点评。学院党委书记冯冬梅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秦音、副院长郭淼、副院长陈琦、党委组织员张莉卓参加会议。



冯冬梅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她从5个方面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接着,与会同志逐个发言,按要求进行对照检查,相互之间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健在总结讲话时说,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务实成功,大家重视程度高,查摆问题深,取得了良好效果。他强调,第一,班子建设是学院一切工作的基础,必须紧紧扭住不放,做到常抓不懈。第二,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将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深度融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第三,聚焦重点问题,找准真问题,下足真功夫,以专业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带动学院学科建设,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