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新闻综合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综合

【喜报】我院在“形势与政策”课讲课与课件比赛中获佳绩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1
  • 浏览量:

12月29日下午,在我校第三届“形势与政策”课讲课与课件比赛中,我院教师喜获佳绩。王亮老师荣获课件比赛二等奖,巩飞老师、崔梁凡老师、王娜老师荣获课件比赛三等奖,刘璇老师荣获课件比赛优秀奖;崔梁凡老师荣获讲课比赛二等奖,刘璇老师荣获讲课比赛三等奖。

思政课教师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后,我院教师将立足思政课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点亮青年信仰,培养出更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教育部加强新时代高校“形势与政策”课程建设相关要求,进一步推动我校思政课教师专业化发展和教学能力的提升,搭建教学经验交流和教学风采展示平台,今年10月我校党委学工部举办了第三届“形势与政策”讲课及课件比赛,经各学院精心组织、遴选,共有19名老师报名参赛,经过初赛的专家评审,有10名老师入围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