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新闻综合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综合

“何微法治新闻奖”摄影、短视频大赛获奖名单公告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1
  • 浏览量:

我校第四届“法治文化活动季”于10月份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学校“法治文化活动季”的重要活动之一,第五届“何微法治新闻奖”法治新闻与传媒法治建设高峰论坛暨第四届“何微新闻奖”新闻传播学科研究生论坛系列学术活动已于10月30日至11月1日顺利举行。为提高我校师生专业技能与创新意识,共青团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西北政法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借此契机联合举办了“何微法治新闻奖”摄影、短视频大赛。

自11月4日发布大赛公告以来,通过线上投稿渠道,组委会在全校范围内共收到摄影、短视频类作品100余件,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评委组的初审、复审和终审,共评选出摄影、短视频类获奖作品共计25件,获奖名单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