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新闻综合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综合

寻找开平碉楼之乡的红色故事 微拍中国开平站召集令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1
  • 浏览量: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全面提高我国高校大学生的“双创”能力,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国际影视文化交流专业委员会、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传媒研究中心汇同开平市人民政府,定于20212月22在广东省开平市举办“寻找开平碉楼之乡的红色故事”微拍大赛活动。

广东江门开平市的碉楼和古村落,全世界出名,是几十年来摄影爱好者的拍摄基地和了解侨文化的旅游基地。

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

申请表下载:微拍中国申请表.doc


Tips:到达开平后的吃住行5天都是免费的。活动时间是2021年2月22日至26日,参加完活动后,可以直接返校。

微拍作品的获奖率能达到75%以上,证书含金量高。

奖项设置如下: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8名,每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10名,每名2000元,三等奖20名,每名1000元,最佳航拍作品奖5名,每名2000元,最佳系列作品奖3名,每名1000元,最佳传播作品奖2名,每名1000元,最佳新闻作品奖1名,每名1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