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新闻综合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综合

我院成功举办考研动员与经验分享会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1
  • 浏览量:

近日,我院第二场考研动员与经验分享会在何微纪念馆成功举办,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苏丹老师应邀出席,法律硕士教育学院优秀研究生代表作经验分享,我院2021届毕业生参会。考研经验分享会由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巩飞老师主持。



会上,苏丹老师首先对于大家报考我校法律硕士教育学院表示欢迎,她表示法律硕士教育学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研究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近年来,学院通过司法文书大赛、模拟法庭比赛等活动,在培养学生法学基础理论的同时,锻炼实际动手能力,实现复合型、应用型法律人才的培养目标。她勉励参会同学一鼓作气,拼搏到底,最后成功考研“上岸”。随后,法律硕士教育学院优秀研究生代表与与会学生做经验分享交流,整个分享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



据悉,为了提升学生考研率,尤其是提升学生对我校我院相关专业报考率,我院通过在学生中建立专门微信群、召开经验分享会、开展个别指导等方式,对学生备考复习进行指导,助力学生考研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