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新闻综合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综合

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情留西法大,梦想新启航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1
  • 浏览量:

7月12日上午,西安大雨初霁,风清气爽。西北政法大学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雁塔校区人权研究院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孙国华,校长杨宗科,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副校长王健,校长助理汪世荣,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出席,各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研究生导师组长、导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0届数百名毕业班研究生参加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郭武军主持。

西北政法大学联合陕西省教育厅、陕视新闻等媒体,在微博和校内平台同步开启了“未来你好”云毕业典礼。两万余人次在线观看。

王健宣读了《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2020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61名硕士研究生,1名博士研究生获得优秀毕业生称号。校领导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刑事法学院付玉明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希望毕业生能心怀梦想,大道直行,争做自己命运的主宰者;勖行法治,守护正义,做一个有原则底线的法律人。

西北地区反恐怖主义法律问题研究方向江焕辉和新闻与传播专业李圆,分别作为作为博士生毕业生代表和硕士毕业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与希冀。

最后,校长杨宗科以“志之不易 事不避难”为题致辞。他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志不求易、事不避难,就要坚守使命、勇担重任;第二,志不求易、事不避难,就要苦干实干、善作善成;第三,志不求易、事不避难,就要不断学习、砥砺成长。母校的老师相信你们能够在时代的大潮中不畏惊涛骇浪,勇于搏击风浪,创造出无愧时代、无愧历史、无愧青春、无愧母校期待的更大业绩。

毕业典礼结束后,举行了学位授予仪式。学位授予仪式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博士生导师王健主持。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校长助理汪世荣教授宣读宣读《西北政法大学关于授予2020届博士、硕士学位的决定》,授予4名研究生博士学位、930名研究生硕士学位。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杨宗科教授以及校学校评定委员会委员代表向博士、硕士学位获得者拨流苏并颁发学位证书。

情留西法大,梦想新起航。大家纷纷与老师同学合影留念,在校园间驻足,表达自己的不舍之情。大家也将以此为起点,砥砺奋进,乘风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