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新闻综合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综合

我院师生多形式为高考考生打call加油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2
  • 浏览量:

值此2020年高考之际,我院院长孙江教授和5名学生分别在人民网和陕视新闻与全国多所高校师生一起回忆高考,为2020年高考考生打call加油!

孙江教授在接受人民网采访时寄语考生,十三朝古都,气象万千;六十载耕耘,春华秋实。传承“老延大”红色基因,这里有西北地区最早的新闻学专业;坚持法治信仰、立德树人,这里是全国重要的法治新闻人才培养基地,欢迎同学们报考西北政法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共同用新闻传播的视野观看时代,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之歌。

【人民网】新闻传播学院院长@高考学子,我在新传学院等你!

“当年属于我的高考是紧张和兴奋并存的,满怀着对未来的期待交出了属于自己的答卷。”2019级李腾这样回忆自己的高考时光,他祝福考生,乘长风破万里浪,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一代。

2018级付星悦回忆,自己的高考在淅淅沥沥的雨声中落幕,对于它的记忆更多的是一本又一本的习题一只又一只用完的中性笔。她祝福高考考生,努力必能有回报,愿考生们合上笔盖的那一刻,有着战士收刀入鞘般的骄傲。

2017级李筱杉表示,高考即是对学习的总结,又是步入社会的新起点,尤其是当自己交上最后一份答卷的时刻,那种激动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也是最令人难以忘怀的,希望大家相信自己,沉着冷静,发挥出最好的水平,祝愿高考顺利,金榜题名,梦想成真!

“想当年我在高考前也是十分的焦虑和紧张,但是一想到自己的努力就觉得一定不会辜负自己,所以当我踏入考场时,就变得十分的轻松。”2019级武艺凡说,希望今天学大家可以轻轻松松地踏入考场,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祝所有考生金榜题名,旗开得胜。

2018级张君表示,两年前作为一名考生的自己,沉着冷静应考,考取了一个自己相对满意的分数,希望今年的各位考生可以考上自己心仪的大学。

【陕视新闻视频网址https://mp.weixin.qq.com/s/jAuEVrfI5SJI_5SaxRta6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