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新闻综合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综合

我院教师暑期赴北京开展实习检查及调研活动

  • 来源:未知
  • 发布者:
  • 浏览量:
新闻传播学院广播电视系王翎老师前往北京进行为期三天的实习检查、调研
 
    2019年8月8日,西北政法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广播电视系副主任王翎老师在北京市瑞丽杂志社进行了毕业实习、实践检查及调研。

    在与实习生的座谈中,王翎老师重点了解了同学们实习期间的工作情况及日常生活,并表示了亲切的关怀。王老师鼓励他们积极融入集体,在加强专业技能学习的过程中,找到自身短板、有针对性的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在实习单位要多观察、不怕苦、不怕累,少说多干。争取将我校学生“踏实肯干”“理论基础牢靠、动手能力突出”的特色充分发挥。在为实习单位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的同时,也为更多的学弟学妹们走进全国性知名媒体实习、工作起到好的带头作用。


 

    《瑞丽》集团以平面期刊出版为主,同时还有新媒体、图书、无线移动,以及广告、活动推广、模特经纪、电子商务等多项业务。现已成为中国极具影响力的时尚媒体集团。和同学们座谈时,王老师强调了大四实习实训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可以互相监督、互相鼓励,珍惜到知名传媒集团实习的机会并圆满完成毕业实习任务。马睿晨和王佳欣同学认为这段时间收获满满,不仅体现在得到全面接触纸媒、多媒体运营的机会,现在回想起的离开家后租房挤地铁的日子,觉得自己的独立生活能力得到了充分的锻炼。拿起实习期间参与发表的作品,同学们信心十足。

 

    王翎老师表示,检查实习只是方法不是目的,希望同学们看到学院对于实习工作的重视,认真完成实习任务,在给实习单位留下良好印象的同时竭力提升自身专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