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通知公告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第五届“何微新闻奖”新闻传播学科研究生论坛暨青年学者论坛征文通知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1
  • 浏览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迎来了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筚路蓝缕,不改初心,谱写了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可歌可泣的历史篇章,创造了人类进步史上的奇迹。在一个世纪的伟大征程中,中国共产党始终把新闻舆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始终坚持对新闻舆论工作的领导,始终把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作为“定盘星”。中国共产党的新闻传播实践奠定了中国特色新闻学的理论基石,百年赓续,薪火相传的精神血脉引领着新闻传播教育的未来方向。

值此华诞,西北政法大学、中国新闻史学会新闻传播教育史专业委员会、中华全国法制新闻协会法制新闻理论专业委员会和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文化与新媒体委员会共同主办,拟于2021年6月中旬以“中国共产党新闻传播理论与实践:历史、现实与展望”为主题,举办第五届“何微新闻奖”新闻传播学科研究生论坛暨青年学者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