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通知公告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新闻传播学院教改科研资助项目申报的通知

  • 来源:未知
  • 发布者:
  • 浏览量:
各位老师: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为全院教师的教学改革和科学研究工作提供积极的支持与帮助,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决定,学院将启动2019年新闻传播学院教改与科研资助研究项目,对通过立项的教改和科研项目予以研究经费支持。有关项目申报的事项如下:
一、项目分为教改项目与科研项目两类,项目申报人可根据研究方向与内容自拟题目,研究课题应具有一定的理论研究价值或实践意义。
二、申报条件: 
   1. 申报人员应在所研究的领域有一定的研究能力和相应的前期研究成果;
   2. 具备按时完成项目的时间保证; 
   3. 第一申报人(项目负责人)可同时申报教改项目与科研项目,但不得同时申报同类别的2个以上(含2个)项目。
三、项目完成成绩为1年,项目研究成果的主要形式为专著论文研究报告等。
四、立项项目资助标准与项目研究最终成果发表的等级挂钩,并通过院学术委员会的评审决定资助等级。
   1.一般项目资助经费额度为5千元,要求最终成果为南核期刊论文。
   2.重点项目资助经费额度为1万元,要求最终成果为学校认定的C类论文。
   3.重大项目资助经费额度为2万元,要求最终成果为学校规定的B类及以上论文。
五、研究项目结项时,需提交结项报告与最终研究成果,经学术委员会审核准予结项后,主持人可根据学校科研项目报销规定,报销相应等级的项目研究经费。
六、资助研究项目结项后,院学术委员会将根据项目研究的成果,评审出院级优秀科研成果,学院对获得优秀成果的项目予以相应的奖励。对于不能按期完成的项目,需提交延期申请。对延期后仍然不能完成项目的,将追回已使用的项目经费。
七、申报项目者请按照要求填写《西北政法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科研项目申请书》(见附件),发送至郭淼老师电子邮箱85430076@qq.com即可。
八、申报截止日期为2019年1月18日。院学术委员会将对申报的项目予以评审,并在1月20日前公布立项项目。
   特此通知。
西北政法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科研项目申请书
 
                                                                  新闻传播学院
                                                                 2019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