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学术预告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术预告

【讲座预告】保罗·卡利利诺:一个不叫马可波罗的意大利人在西安拍纪录片

  • 来源:未知
  • 发布者:
  • 浏览量:
主讲嘉宾:意大利国家电视台记者、导演、意大利罗马电影学院教师 保罗·卡利利诺
讲座题目:纪录片创作探密
时间:11月9日  16:50
地点:长安校区三号楼教学楼406
讲座语言:中文
主办单位:西北政法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附主讲人简介
PAOLO CARRINO

 
http://www.paolocarrino.net/paolo-carrino
导演,记者,电视/电影编剧
多次拍摄了国内外的电视剧,音乐短片,电影短片。
曾代表意大利利国家电视台,到访世界各地编导并拍摄纪录片,非洲,伊拉克,伊朗,美国纽约,菲律律宾,柬埔寨,塞拉利昂,中国等。
多次和中国地方电视台合作编导并拍摄了很多重要的官方视频。
以下是近几年来的编剧和导演的精选作品集:
《今日中国》,关于中国人日常工作和生活的报道,50分钟,在意大利国家电视一台播出后,引起了极大的反响,意大利民众第一次通过电视了解到了现实的中国。
《SONO IO》,为著名歌手Claudio Baglioni制作了音乐短片。
2004年,《SANTA MARIA ANTIQUA》,受雇于世界遗迹基金会,拍摄了了关于修复位于古罗马广场的 一座历史悠久的教堂的纪录片。
2005年,《LINEA VERDE IN CINA》,为意大利国家电视台在上海和陕西两地拍摄的关于中国当代农业发展的纪录片。
2006年,《AMORE》,意大利国家电视一台的综艺节目。
2007年,《SPENDOMAN》,创意短片,打击公共场合不文明行为。
2008年,《LA MORTE BIANCA 》,10集关于因工伤意外死亡的故事。2009年,《DTT》,10集关于百姓生活和数码有线电视的故事。
2010年,《2010上海世博会》,代表意大利国家电视台在上海世博会为期10周的现场报道。同年,《我眼中的世博会》荣获西安民间影像节最佳创意奖。
2010年底,《IRAQI KURDISTAN 》为意大利外交部拍摄的纪录片,关于一群意大利考古学家来到埃尔比勒古城堡考察的故事。
2011年,《CANTO DELLA TERRA 》音乐短片,拍摄于意大利和中国之间,荣获西安民间影像节一等奖。
2011年,《XI'AN INTERNATIONAL HORTICULTURAL EXHIBITION》,关于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的纪录片。
2011年,《STORIE DI ORDINARIA UMANITÀ 》,10集电视访谈,关于神父的生活和他们对民众的恩惠。
2011年,《MUSEI D’ITALIA 》,10集短片,介绍意大利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