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传党建
  3. 党建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 | 我院团委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会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1
  • 浏览量:

4月26日中午,我院在长安校区何微纪念馆开展团学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第四讲。学院团委书记、2020级辅导员王亮老师主持会议,学院团委兼职副书记、2019级辅导员崔梁凡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学院各年级团干部参与学习。



崔梁凡老师用七个“新”引入本次学习主题,从中国道路的历史纵深和文化底蕴、世界社会主义、国内外实践三个维度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和思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从“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



王亮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学院团委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百年活动方案。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活动内容,教育引导我院青年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青春激昂、舍我其谁的奋斗姿态向建党百年献礼。



本次学习帮助同学们打牢理论基础,大家深刻认识到我们需要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汲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力量,乐于奋斗、勇于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