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传党建
  3. 党建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动态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党史”专题活动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1
  • 浏览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西北政法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党委研究生支部于9日晚在录播教室对党史相关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

活动一开始,支部书记朱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通过明确开展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朱月指出要进一步学习和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必须要突出重点、务求实效。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更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随后,朱月同志带领大家回顾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史上的重大事迹,引导大家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感受在党的领导下中国发生的巨大变化。通过明晰先辈们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期间为党和人民做出的贡献,启示我辈以身作则,牢记使命,在现实生活中做好表率、当好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