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传党建
  3. 党建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动态

新闻传播学院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三次校党代会代表

  • 来源:未知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6年7月1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参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党代表。学院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应到50人,实到46人,由孙晓红老师担任总监票人。
 
    院党委书记冯冬梅首先向与会党员介绍了候选人情况。根据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和《关于中共西北政法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院党委在各党支部推荐提名、反复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讨论确定了9名我院参加校党代会的党代表候选人。候选人在提交党员大会进行差额选举后,将最终选举出7名代表上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组。


 
    随后,冯 冬梅书记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大会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与会党员对参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党代表进行了投票选举。在计票期间,冯冬梅书记通报了学院 近期的有关情况,并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强调,要求每位党员同志立足自身岗位,积极投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真学真做,使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精神真正入脑入心入行,尊崇党章、遵守党规,明底线、知敬畏,深学细照笃行,认真履职,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做爱岗敬业的合格党员!
    根据得票多少,大会顺利选举出7名新闻传播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的党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