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传党建
  3. 党建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动态

新闻传播学院举行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 来源:未知
  • 发布者:
  • 浏览量:
       根据上级党组织的工作安排,并按照《党章》第三十条、第二十九条和第十一条之规定,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于12月18日在现代传播实验中心多媒体视听室举行党委换届选举大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许尚年,组织部干部康鹏同志参加会议进行指导。与会的新闻传播学院教职工党员、研究生及本科生党员代表,共计60人。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彦林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开始。接着,学院党委书记冯冬梅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向大会作党委工作报告。冯书记总结了近五年来新闻传播学院在学科建设、科研、教学、学生培养、党建、思想政治教育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鼓励大家要客观面对,肯定成绩,改进不足,团结奋进,开拓创新,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而努力奋斗。会议通过了党委换届选举办法,并通过了提名杨芬霞、李军波、张怡、李璐四名同志为监、计票人的决议。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王俊荣、白晓磊、冯冬梅、刘彦林、孙晓红、姜淮超、慕明春七名同志为新闻传播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会后,在校党委组织部长许尚年同志主持下召开了新一届党委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冯冬梅同志为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刘彦林同志为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至此,新闻传播学院党委换届大会胜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