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传党建
  3. 党建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动态

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1
  • 浏览量:

    1122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在致知楼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以及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讲话精神。副院长陈琦,党委委员、新闻系党支部书记符万年,戏剧影视文学系党支部书记曾静蓉,编辑出版系党支部书记钱思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分别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好理论武装、宣传教育、思想引领和文化浸润,加强“七个着力”在科研、教学、思政工作中的学习贯彻应用。会议传达了学校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对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准备工作和学风教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新闻传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