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传党建
  3. 党建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动态

新闻传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 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1
  • 浏览量:

10月18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3年、2018年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近期学校相关工作会议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刘渊,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江,党委副书记秦音,副院长陈琦,院党委委员、新闻学系主任符万年,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侯旋,学院团委书记巩飞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落实‘七个着力’要求,开创全媒体传播人才培养工作新局面”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院师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的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学习和研究,进一步深化新闻传播学科和艺术学学科课程思政建设,不断加强全媒体传播人才培养体系建设,要立足学院工作实际,主动对标对表,把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与贯彻落实学院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贯通起来,锚定重点任务、明确工作举措,切实把各项任务贯彻落实到位。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