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教学科研
  3. 本科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本科教育

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读书交流表彰大会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加强学风建设,12月14日中午,我院于长安校区致知楼306教室举办2020年读书交流表彰大会,熊芳老师和本科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大会由2020级学生杜好蔚芃主持。

熊芳老师在开场发言中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并向大家推荐了一些读书方法,提出读书期望,希望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利用好网络及智能软件,珍惜碎片时间,保留自己阅读初心,在阅读中找到自己人生方向与目标。

随后,在第九届“大学生读书节”经典诵读大赛上获得第一名的我院代表队为大家朗诵了获奖作品《啼血闻新声》,声情并茂的朗诵仿佛将大家带回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获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

朗诵结束后,读书交流会获奖同学为大家分享读书感悟。2020级的何雨蒙为大家推荐余华的《活着》,就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大家阐释读好书的重要性。2019级的党洁就不同书籍给自己带来的不同感受,告诉大家读书就是一种力量。

接下来迎来大家最期待的优秀读书笔记颁奖环节。获得三等奖的有2020级马强、2020级赵轩宇、2019级党洁、2019级阳莞、2019级张瑶、2019级李苗,由熊芳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获得二等奖的有2020级何雨蒙、2020级黎丹阳、2019级涂晨、2019级王越、2018级赵芷雯,由2019级辅导员崔梁凡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获得一等奖的有2020级简希雯、2019级张琪、2018级陈诚,由我院团委书记兼2020级辅导员王亮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最后,我院团总支书记兼2017级辅导员巩飞老师作总结发言。他以《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中习近平总书记读书的经历为大家总结读书方法,他希望同学们可以学以致用,明确读书是为了更好地指导生活实践,在社会发展中贡献力量。

至此,我院2020年读书交流表彰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