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教学科研
  3. 本科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本科教育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 我院开展劳动教育专题活动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1
  • 浏览量:

编者按:

为落实学校关于劳动教育的有关要求,充分发挥学校作为劳动教育主阵地的作用。近期,我院组织师生开展形式多样的劳动教育和实践活动,旨在全院范围内营造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报效国家、奉献社会的良好风尚。

我院师生在宿舍区六号楼、九号楼、天平楼附近开展劳动教育活动,负责区域路面杂物、垃圾杂草、小广告等均已进行有效清除。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同学们在参加完劳动实践活动后,感慨颇多。2019级牛亚东同学表示:“这次活动给了我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让我能够近距离的参与到校园卫生建设的活动中去,为美丽校园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2020级王怡梓晗同学表示:“把一件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把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通过这次的小小劳动活动,使我们体会到了集体的力量、集体的温暖。也让我们大家亲身体会到了劳动的光荣感。”此外,各班也结合新媒体优势,在本班公众号充分报道本次活动,扩大劳动教育宣传影响范围。

本次劳动教育主题活动充分带动了我院广大师生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在往后的学习工作中积极做事,埋头苦干,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