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教学科研
  3. 本科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本科教育

戏剧影视文学系召开戏剧节获奖剧目座谈会

  • 来源:未知
  • 发布者:
  • 浏览量:

     6月11日晚,新闻传播学院在我校一号教学楼B302教室举行了首届西北政法大学戏剧节获奖剧目座谈会。会议由戏剧影视文学系主任黄世智老师主持,在戏剧节中获奖的四个剧目的演职员和部分大学生观众参加。

黄世智老师首先向在座的观众介绍了首届西北政法大学戏剧节和获奖四个剧目的基本情况,然后向在座的观众同学逐一介绍了《孔乙己》的导演张国磊、编剧全代树,《过把瘾再死》的导演刘媛,《画皮》的主演黎珮琳和张清华、马梦怡、吴艳阳等《汉吏张汤》剧组及戏剧节工作人员。

座谈会由观众们首先发言提问。在座的观众大部分都是非艺术专业的学生,但他们纷纷表达自己的观感和对各个剧目的具体看法。他们的发言给各个剧组的演职员们也带来了许多预料不到的启发。

然后,各个剧组的编剧、导演和主演也先后发言。他们分别从创作目的、排演过程和对自己剧目公演结果的看法等方面侃侃而谈。每位演职员发言后,作为观众的同学们都纷纷提问,各位演职员也都详细耐心地回答他们提出的问题。

     最后,黄世智老师对这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他认为,首届西北政法大学戏剧节不仅对我校校园演剧活动进行了一次总结,也为将来的演剧活动开了一个好头。他鼓励新闻传播学院的同学要永远做我校校园演剧活动的排头兵和戏剧节的主力军,引导我校的校园演剧活动向更高水平发展。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6日

上一篇:院领导视察军训、致谢教官

下一篇:已经是最后一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