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日常管理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日常管理

新闻传播学院(艺术学院)召开2021级班团干部座谈会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1
  • 浏览量:

为更好地了解学生学习与生活情况,进一步优化工作作风,促进师生关系发展,学院于915日中午在致知楼何微纪念馆召开2021级班团干部座谈会。2021级辅导员李佳欣及2021级班长、团支书参加座谈会,2021级辅导员巩飞主持会议。

座谈会中,各班就班级基本情况、学院学生工作管理、宿舍人际关系、安全教育、志愿服务、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等系列问题逐一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李佳欣对大家的发言进行梳理和收集,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对同学们能够客观地陈述自己观点,反映发现的问题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班委和团支部要抓好队伍建设,班级主要学生干部要优化沟通技巧,提升工作效率,要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对于班级出现的问题做到及时反馈。

巩飞结合大家的发言,重点强调要科学合理地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协调,强调了班团干部的历练对学生成长成才的意义。对于新学期工作开展,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重视信息的上传下达,活学活用工作方法,高效率开展工作。二是要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努力带动班级形成良好学风和班风。三是重视同学们的思想引领,扎实开展主题团日活动、青年大学习等基础团务工作。四是努力做好同学们的服务工作,及时掌握大家的思想动态,及时做好舆情引导。

琢之磨之,玉汝于成。此次座谈会为同学们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使各班团干部厘清定位,明确职责,形成相互促进,锐意进取的良好氛围。各班团干部也表示受益匪浅,深受启发,对年级的学风班风建设必将起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