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日常管理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日常管理

新闻传播学院举行2021级本科新生年级大会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1
  • 浏览量:

9月6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在天平楼B座BJ13教室举行2021级本科新生年级大会,学院团总支书记、2021级辅导员巩飞,2021级辅导员李佳欣主持本次大会。

巩飞首先对同学们顺利进入西北政法大学新闻传播学院表示祝贺,并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他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同学们能在四年里努力去探索、去发现。他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多多参加社团活动、学生组织,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同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制度和校园管理规定,听从安排、维护秩序,积极配合学院,学校做好相关工作。

李佳欣对于学校,学院各项规章制度进行了讲解和说明,希望同学们能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周日晚点名制度、晨读打卡等各项要求。她勉励同学们要做好自我规划,养成独立人格,在成人的基础上成才、成功,她要求全体学生敢于担当,务必做到凡事有交待,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同时,李老师结合自身专业所学向同学们普及了金融、网络安全知识,希望大家增强防范意识,严防网络诈骗,远离校园贷,树立文明、理性、科学的消费观以及勤俭节约的意识。

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本次新生年级大会不仅增强了新生对学校规章管理制度、院情院况等方面的认知,也有助于他们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以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到大学的学习生活中去,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