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日常管理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日常管理

砥志研思,笃行致远丨我院成功举行第二十一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2
  • 浏览量:

20201029日中午,我院在长安校区天平楼AJ33教室举行第二十一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秦音老师,学院党委组织员兼研究生辅导员张莉卓老师,学院团委书记兼2020级辅导员王亮老师,学院团总支书记兼2017级辅导员巩飞老师,2018级辅导员刘璇老师,学生会专任指导教师兼2019级辅导员崔梁凡老师及2020级辅导员王娜老师出席会议,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本次大会由学生会文体部副部长王舒阳主持。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作第二十届学生会工作回顾。我院第二十届学生会在学院党委领导、团委指导下稳步发展,期间取得了良好成绩。我们承办了2020届毕业设计优秀作品展映活动、2019级“霓虹贰”迎新晚会、读书交流会等活动。本届学生会根据《西北政法大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的要求进行了改革,秉承着传承与发展的理念,将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拼搏,再创佳绩!

学院团委书记兼2020级辅导员王亮老师致辞。王亮老师对第二十一届学生会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学生会新成员要多学、多看、多实践,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二是新一届学生会要明确职能定位,加强思想引领,增强组织凝聚力;三是后期工作要在学院党委领导、团委指导下稳步开展,同时加快学生会改革进程,使学生会更好地服务学院,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曹向涛在发言中表示,学生会全体成员要有准确的政治站位和自我定位,自觉承担更多的义务与责任;身为学生会成员,要有集体荣誉感,共同维护好新传形象、传递新传声音;同时,学生会内部应做到相互沟通与包容,传承新传院会“家”的理念,一起将学院安排的工作高效、有质量地完成。

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徐珂发言,她回顾了过去一年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对大家创造出的不菲成绩表示肯定。她希望大家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秉承优良传统,言行一致,树立新传榜样形象。

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志愿者代表王一丹同学在发言中表示,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将保持初心,平衡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敢于试错,勇担责任,一步一个脚印,努力向前,让学生会变得越来越好。

发言结束后,王娜老师、刘璇老师分别为第二十届优秀干事与优秀干部颁发证书,张莉卓老师为各部新一届副部长颁发聘书,巩飞老师与崔梁凡老师分别为主席团与各部长颁发聘书,秦音老师和王亮老师为我院团委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表彰证书及聘书。

最后,秦音老师作总结致辞。她要求新一届学生会一定要搞好思想建设,找准定位,做到“在其位,谋其职”,相信“责任高于热爱”;学生会要做好制度建设,完善奖惩制度和监督机制;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做好活动建设,积极开展校园文化活动,在不断的实践中,提高自身能力。秦音老师强调,学生会全体成员应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做事,在新环境、新要求下,续写新传新故事。

会议结束后,所有与会人员在天平楼前合影留念。至此,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加强了我院学生会的队伍建设,我们相信: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加入,定会为学院学生会沿着改革的旗帜继续前进注入新动力,不断砥砺前行,共同创造新闻传播学院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