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考研就业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考研就业

西北政法大学2017年新闻传播学院复试方案

  • 来源:未知
  • 发布者:
  • 浏览量:
 
1.组织机构
组长 孙江 联系方式 029-88182721 成员 王俊荣 罗朋 柯泽 庞晓虹 孙晓红 刘丽华 符万年(人员可能会有调整)
工作人员 张利莉董晓娟 钱思洁 联系方式 029-88182727
复试安排(考生凭本人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应届生携带学生证)参加复试,无证件者不得参加复试)
报到时间 3月27日(上午9:00开始) 报到地点 长安校区3号教学楼何微纪念馆
专业课笔试课程(150分) 3月28日 时间、地点 晚19:00-22:00长安校区三号教学楼(教室待定) 
专业面试(60分) 3月28日(学硕)(专硕) 时间、地点 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长安校区3号教学楼何微纪念馆
英语听力、口语测试(30分) 3月28日(学硕)(专硕) 时间、地点 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长安校区3号教学楼何微纪念馆
4.调剂政策(根据学校调剂政策制定本院调剂专业的具体要求)、缺额信息:(1)上线生源不足的专业接收调剂。新闻传播学限从报考外校(二志愿)各专业的考生中调剂(专业代码0503xx)。(其中,新闻学专业接收调剂人数9人,传播学专业接收调剂人数4人,法治新闻与传媒法4人)。新闻与传播专业从报考外校(二志愿)新闻传播学专业的考生中调剂(专业代码为055200、0503xx),本专业接收调剂27人。各接收调剂的招生专业参加复试考生人数按照各招生专业计划的1:1.5比例确定。(2)调剂生复试线总分350分,政治、英语成绩56分。(3)调剂考生按照初试成绩、毕业院校、调剂报名顺序综合考虑。
5.复试携带的材料 1.学生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应届生提交加盖教务处公章的本科阶段成绩单,往届生提交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3.英语四六级成绩单或其它相应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4.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5.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学术成果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6.西北政法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政审表 (见附件)
6.录取原则(1)公平、公正、公开和科学选拔的原则;(2)尊重学科专业和导师选择权原则;(3)全面衡量、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宁缺毋滥的原则。 
7.监督复议机构及电话 电话:029-88182720 邮箱 xfdxwc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