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合作交流
  3. 校企合作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校企合作

我院与深圳宝视达广告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者:新闻传播学院01
  • 浏览量:

11月24日下午,我院与深圳宝视达广告控股有限公司就“8K超高清视频5G网络应用技术研发实验室”项目在我校长安校区何微纪念馆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深圳市宝视达广告控股有限公司代表和我院师生代表参加仪式。我院副院长陈琦副教授主持仪式。

陈琦副教授为大家介绍了参会嘉宾,大家共同观看我院宣传片。

孙江院长对远道而来的企业代表表示欢迎,简要了介绍我院在新闻传播领域人才培养的优势,对与深圳宝视达广告控股有限公司开展合作表示欢迎,希望通过开展合作,为我院人才提供更多机会,校企合作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深圳市宝视达广告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志光通过介绍宝视达与华为、腾讯、比亚迪等多个品牌合作拍摄宣传片,介绍了宝视达及8K项目简况。技术总监王竞从项目背景、应用领域、自身优势业务以及8K科研方向四个方面进行讲述,希望通过构建校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

我院优秀校友高扬王涛,从社会对艺考培训机构的需求现状及认同程度入手,结合目前我国教育政策,说明了艺考项目的发展前景,同时希望加强与母校的合作,实现校园资源与企业资源的整合。

最后,与会人员就合作事宜进行讨论交流。